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

[關於愛情] 香煙愛上火柴,就注定被傷害

香煙愛上火柴,就注定被傷害 。。。

不要輕易說愛,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。。。

老鼠對貓說我愛你,貓說你走開,老鼠流淚走開。。。

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 。。。

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。。。

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,那我永遠都不會哭,因為我怕失去你 。。。

一只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 。。。

女人善變的是臉,男人善變的是心 。。。

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 。。。

葉子的離開,是因為風的追求,還是因為樹的不挽留 。。。

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,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。。。

問世間情為何物,佛曰:廢物。。。

一個人不孤單,想一個人才孤單。。。

每個城市的每個角落演繹不同的故事。。。

終於開始相信生命只是一場城市的煙火。。。

生命只是一場塵世的煙花 。。。

時而璀璨,時而荒涼 。。。

愛一個人,並不是非把她挽留,而是讓她幸福 。。。

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