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[生活點滴] 運動ㄉ一天


晚上剛打羽毛球回來,
覺得二、五廠頂樓Rㄉ羽毛球場還算不錯,
發現原來蠻多高手
以及 高手高手高高手,都會在那邊打 ...
剛好匹配我新買的 YONEX NS7000 開光典禮
哈!!!
最近,除了撞球之外,
又多了一個活動,還算不錯 ...

不過今天跟華仔、永中、Hank 練習得還蠻累的就是了 ...
(因為中午還到竹北的棒球練習場揮了幾十棒,不過,都揮不好 ...
搞的我有點累 ... ~ . ~ 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過,前幾天過ㄉ不是很順心,遇到很多奇奇怪怪ㄉ事,
上上週,林家顯的兔子掛ㄌ,才討論到寵物如何辦理後事,
也提到,家裡兔兔好像最近都沒什麼在吃東西,怪怪ㄉ ...
2007/09/08(六) 我心愛的寵物-獅子兔 Neo 也過世ㄌ ...
害我傷心了好久


... ... ... more ... ... ...
Neo 真的是很忠心、很貼心的寵物,
以前每次看到我,都會很高興跳來跳去 ...
當初為什麼取 Neo !?
就是因為當時把他帶回家的時候,"駭客任務"正流行 ...
於是就取名為 『救世主 Neo』 ...
而我們,就是救世主的主人,嗯!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酷!!
不過,Neo 走ㄌ,我以最高的敬意幫他上香超渡,
火化後,誠心希望他能夠上天堂 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7/09/07(五) 跟同事聊到,最近常常會作夢 ...
早上夢到汽車被偷了 ...
09/09(日) baby Cathy 跟我說台北的機車不見了 ...
囧rz ... (有點嚇到我ㄌ)
後來,隔兩天,才知道,原來是被拖吊ㄉ拖走ㄌ ...
機車回來ㄌ ... 好險 ... 沒事就好 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,Citrix Team 的扛霸子 Hank 好像這月底要離職了,覺得還蠻可惜的,
不禁想起以前很多很合的來的同事,像是 Junie ...
也是跟我們磁場超合ㄉ朋友,哈 ...
不過他們玩單眼相機那一塊,我始終還跟不上他們 ...
不過,應該也快了ㄅ ... ㄎㄎㄎ
希望大家都能在宇宙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,達到天地之心之最高境界。
( 這其間,夢到幾次有新同事來報到 ...
然後 W同事看到新同事來 ... 就趕快跑去把澆花的器具裝滿 ...
L同事就趕快跑去裝一大桶喝的水 ...
另一個同事 C 問他們,你們在幹嘛!?
他們說:這麼菜,給他多喝水、多澆一點水,希望他快一點長大 ...
ㄜ ... 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週末,『頭文字D』又播映完畢ㄌ,真可惜 ..
希望快點播 Stage 5
還好 ...接下來播映的是『魔法少年 賈修』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後,比較慶幸ㄉ是,"我感覺到大師兄回來了" ...
發現以前常常替自己接很多任務,然後不斷ㄉ解任務、回任務,
接任務、解任務、回任務 ... 接任務、解任務、回任務 ...
搞得還真是累,現在覺得睡眠要充足,身體也不會不舒服,
嗯!果然,牌品好,人品自然就會好 ...

靠夭,突然想到,本來想寫的 結果都沒寫出來 ... 有空再寫 ...
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