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[Kuso] 採水果 (小明的故事)

老師有一天帶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~ 她宣布說
 
老師 : 小朋友~ 採完水果後~ 我們統一一起洗~
    洗完可以一起吃
 
(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採水果了~集合時間一到~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)
 
老師 : 小華阿~你採到什麼?
小華 : 我在洗蘋果~因為我採到蘋果
 
老師 : 小美你呢?
小美 : 我在洗蕃茄~因為我採到番茄
 
老師 : 小朋友都很棒喔~那小明你呢?
小明 : 我在洗布鞋~ XD
...
...
...
老師 : 小明, 為什麼你不洗水果, 在洗 布鞋
...
...
...
... ... ... more ... ... ...(後面還有)
...
...
...

小明 : 因為...
因為... 我 踩 到 大 便 ............. XD

.En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